朱萝记

Nothing could be told until you know me.

【Tae&Tee】《因你极难代替》20

本章甜。请安心服用哈。🤗🤗🤗


20

Tee睁开眼睛的那一瞬,就看到了这张脸庞。

面朝着自己,毫无防备而又有着从未见过的沉静睡颜,因为背对着窗外正灿烂的阳光,整张脸有些忽明忽暗的阴影,却恰好投射出高挺的鼻梁,睫毛浓密地耷拉着,因为眼球无意识地运动而略有些颤动,好看的唇形仿佛在勾引别人的吻。

Tee忽然想起,有一次他们参加访谈,主持人问过他们觉得自己最性感的部位是哪里,Tae很狡猾地不肯自己说,却让Tee代他回答。Tee很认真地朝他看了半晌,说是他的嘴唇。因为他的唇形看起来真的非常漂亮。

其实何止是嘴唇。他还有勾人心魄的眼睛,浓密硬朗的眉毛,这张在他看来近乎完美的脸庞,每一个部位,每一个细微的表情,都让他深深地着迷,情难自禁。

他的头慢慢探过去,轻轻在对面这个人的嘴唇上偷了一个吻。刚想缩回,被子底下还赤裸着的身体就被立刻箍住了。

“这是偷袭吗?”眼睛并没有睁开,嘴角却翘了起来。

“哪有啦!我是光明正大亲哥的。”Tee嘟哝着。

Tae最后是笑着睁开眼的。看到Tee表情的刹那,瞳孔的颜色不由自主又深沉起来,因为两具身体贴得很近,下半身的明显变化让Tee的脸瞬间又烧了起来。

“嗷,哥真的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Tae紧紧地搂着他,鼻尖对着鼻尖轻轻地摩挲。

“呃……不知道啦!”Tee不敢再看他,闭上了眼睛。

“Teetee这样的话……真的会让我忍不住哦……”

“我哪样啦?”

“就……又害羞,又期待的样子。”Tae的嘴唇缓缓拂过他的额头,眉毛,闭起的眼睛,而后一路往下,是他的鼻子,脸颊,最终停在了他的唇边。

“我……哪有期待啦……”放得很轻的声音,与其说是反驳,倒更像是撒娇。

Tae笑了一下,朝着他已经红得快要滴出血来的耳廓轻轻吹着气。“昨天晚上……我有没有弄疼你?”

Tee这才睁开眼,眼神里是纯然的干净,又好像汪着一股脉脉的清澈水流。

“……还好啦……哥那么温柔……”句子没说完,Tee又被自己臊到,只能低头埋进了Tae的胸膛。他偷偷地吸了好几口气,仿佛是要把那股熟悉的味道变成自己的一般。

“可是……”Tae的头低下去,像是故意要凑到他的耳边说给他听一般。“这种事做了以后,好像真的会上瘾呢……”

Tee果然在他的怀抱里开始剧烈挣扎了。“嗷……哥是欲求不满啊!”

Tae一阵大笑,安抚地顺着他的背脊。“好啦,逗你呢。昨天已经好几次了,今天要让你休息才可以啊。对不起呐Teetee,我真的是第一次和自己这么喜欢的人这样做过……不知道原来这也可以是这么美妙的事,所以可能会克制不住……如果弄疼你了,我是真的很抱歉呐……”

“哥为什么要和我道歉?”Tee从他身下钻了出来,趴在他身上一脸认真地看着他。“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。哥对我做什么我都愿意,不要觉得抱歉啊。”他的双手贴在他两边的脸颊上,头一俯下就给出深深的一个吻。

两人缠绵地纠缠了一会儿,Tae先恋恋不舍地剥离开片刻。

“昨天给你的礼物里,还有一件你没看呢。”

Tee这才反应过来。“嗷!还有一个U盘呢!什么东西这么神秘啊?”

Tae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眉毛。“就……我自己平时瞎录的一些视频……以前想你的时候,不敢告诉你,就偷偷地录一些话……那次在日本,你突然生气挂了电话,我心里难受,也没人能说,就对着摄像头说……说不出来的话,就唱歌……”

Tee不觉笑出来。“难为一个从原始丛林来的人,竟然还会做这些哦?”

“嗷……不要嘲笑我啊。”

“才不是嘲笑呢。”Tee贴着他的脸颊,紧紧抱着他的脖子。“Teetee觉得非常感动,也很高兴呐!因为哥的礼物代表了过去对我的心意,让我知道那个时候其实我也不是孤单的。但是,以后哥如果再想我,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在哪里,尽管告诉我就好了,因为……我一直都会想着哥,心里只会有哥一个人。”

Tae没有再说话,只是更紧地抱住他。

两个人只是这样无言地拥抱着,Tee也仍能感受到心口那种涨得满满的幸福感,甚至会生出片刻不怎么真实的恍惚错觉,好像这是一场过分美丽的幻梦。

直到Tee的肚子“咕噜”几下提出了抗议,Tae才笑着放开了怀抱。

“好啦,我们先去吃早饭,难得今天可以休息一天,让老爷带着夫人出去好好逛一下吧!”

因为正赶上华欣的旅游淡季,他们简单地戴上墨镜、帽子和口罩外出之后,一路倒也并没有引来过多关注。

两人去了华欣火车站,在红白相间的站台和建筑前驻足流连,行人寥寥的时分,就并肩坐在站台旁的长椅上发呆。

“觉得时间好像都慢下来了一样呢。”Tee伸了个懒腰。

“Teetee喜欢的话,以后我们有空可以一起去度假啊。”

“好。和哥一起的话,怎样都好。”

Tae的眼睛在墨镜背后微微眯起,深深凝视着Tee的侧脸。他还有些孩子气的白皙脸上是一种认真又充满了执著的神情,或许在别人眼里看到的,总是他稚气任性的搞怪一面,可是Tae却在两人共度的时光里不断感受到他的熨贴深情,甚至还有超越了他真实年龄的成熟与善解人意;而他对自己的那种温柔多情更像是一张无形的猎网,早就抓住自己,让自己无处可逃,并且越陷越深。

“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,我想带Teetee去呐,有没有兴趣啊?”

“哪里啊?”

“拷汪宫。”

“嗷,很有名呢!当然要去啊。可是哥为什么说那里特别呢?因为是四世国王的关系吗?”

“不是。其实算是我自己的一点私心关系吧。”

Tae并没有急着马上说完。他们在火车站外叫了部出租车直奔拷汪宫,午后还有些炽烈的阳光当空照射着,几乎没有什么游客。两人找了个树阴浓密的地方站着,Tae这才慢慢说起。

“有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,不知道Teetee有没有看过,叫做《安娜与国王》。”

Tee摇了摇头。

“虽然电影没有在我们国家拍摄,但是它讲的就是四世国王的故事。尽管被禁了,可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。两个来自不同国家、受过不同教育、成长在不同环境里的人,从一开始的互相不理解、误会、抵触,到慢慢体谅、懂得、接受,再到产生感情,虽然很缓慢,却十分真实。”

Tee跟在Tae的身后,一边听他说着剧情,一边抬头看着巍巍的白色宫殿,安静地矗立在半山的丛林之间,始终不变地见证着世间的人事万物更迭。

“那么,电影里他们的结果是什么呢?”

“和现实里一样吧。”Tae揉了下眉心。“安娜还是回去了自己的国家。他们都意识到了巨大的差距,分离也许是必然吧。我常常回想这个结局,分开虽然很无奈,但是他们应该都知道,这是对彼此最好的答案。”

Tee没有说什么,却忽然走出了树阴,回头对Tae笑道:“我们去逛一圈吧。”

他们没有牵手,也没有说话,却默契十足地并肩走在行宫里、花园间。在一堵黑白相间的长廊外,有一头老鹰的雕像矗立其中,正门外摆放着对称的两个花池,一朵紫色的睡莲开得正当时。

Tee的脚步就这样慢了下来,并最终停在了花池旁,朝它静静凝视着。Tae站在他身边,看着他发呆的样子,觉得像一副美好的静物图。

“哥觉得……安娜和国王,他们真的相爱吗?”Tee的发问有些突然。

“呃……虽然没有互相表白过,但是电影里有很多细节和铺垫,我觉得是。”

“那么……我的想法,和哥有些不一样呢。”Tee回头看了他一眼,又扭过了头。“如果是真正的相爱,这就已经足够成为最重要的事情了吧。我们的一生,都这么短暂,除了此时此刻,根本就不会知道下一分钟、或者明天究竟会发生什么。既然如此,我们又怎么会知道,放弃这段感情才是最好的答案和结果呢?甚至不去用力地争取,不去努力拥抱爱着的人,反而要眼睁睁地任由他离开,然后告诉自己对这些无能为力吗?”

Tae一动不动地站着,头脑一片空白地呆呆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所以,只要还在爱着的一天,就绝对不会放手的。我会用尽全力,那么即使在将来的某一天里不得不分开,或者不再爱了的时候,我才不会后悔啊。”

Tae不受控制地走上前。他的世界里此刻只剩下了眼前人,其他都已不复重要。他把Tee拉入了怀抱里,然后脱下了自己的眼镜和口罩,嘴唇贴着他的头发深深印到他的前额。他能清晰地看到Tee躲在墨镜背后那双认真的眼睛,而墨镜又倒映出自己此刻诚挚的模样。

从来都不擅长也不喜欢用言语表达内心情绪的他,此刻却完全无法控制心脏上蓬勃涌动的剧烈情感,仿佛非要说些什么,才能稍缓快要被整个吞噬的错觉。

Tae好听的声音清楚地念着Tee的名字,坚定地直视着他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7)

© 朱萝记 | Powered by LOFTER